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秦天:金贵如愿表示祝贺 祝08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秦天论道

  赛季末,金贵打来电话,说得闲时,想聚一聚。聚一聚,喝杯茶,或是吃一顿饭,聊聊天,当然没任何问题。

  什么事情,当你以为没有任何问题时,问题就出来了。赛季末至今,超过一个月了吧,始终未与金贵聚。金贵很忙,本人也没闲着,但聚一聚的时间还是有的。不仅没聚,其实连一个电话也没通过,原因,一是揣摩金贵要避嫌;二是依据这揣摩不想为难金贵。

  申花是否转制,有待查考,至少现在,朱骏像是申花的老板,实际掌控着申花。在前不久的二十天时间里,《东方体育日报》天天都在批评朱骏,批评申花,在批评中还透露出了一些申花内部的故事,这样的时候,金贵却与《东方体育日报》的领导相聚,说说笑笑,是不是有点“里通外敌”的嫌疑?

  那时,金贵还是代理,尽管金贵已确定下赛季将被扶正,但在结果还没出来之前,总是存在着变数的。何况,朱骏这个老板比较随性。在这种微妙敏感的时候,瓜田李下,显然是不必要的。其实,即使现在,在朱骏已经明确宣布金贵正式出任主帅后,仍然不想为难金贵。

  申花主帅,一两百万的年薪,是极具吸引力的。对金贵而言,除了丰厚的年薪,还有事业、名誉和感情的问题,金贵看重这个职位,完全可以理解。看重这个职位,得到这个职位,其他的都不重要了。金贵有大局观,又很实际,远离瓜田李下避嫌,很正常。不要说避嫌,就是当头帮着朱骏骂《东方体育日报》几句,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

  选择金贵,说明朱骏还是明智的。金贵有耐心,有韧劲,这样的特质,可以忍辱负重,可以承受压力。还有一点也很重要,申花的骨干大梁中坚力量,与金贵有着很深的感情。金贵在,申花不至于完全散架。金贵在,申花还像申花。

  金贵如愿,表示祝贺。祝金贵08好运!    

  【这是好多天前写成的稿子,存在电脑里,事一多,忘了。昨晚查电脑,发现了,再读,似乎还没有过时,就给了编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