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国际:武林大会走向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9:38  央视国际

  《武林盛典》新闻发布会上,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和韩国易视普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易视普乐公司将对包括“武林大会”在内的中视体育拥有的赛事在韩国进行招商和推广,“武林大会”也将不久与韩国电视观众见面。这次合作标志着我国拥有着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土赛事第一次跨出国门,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中国传统体育赛事的魅力。这在中国本土体育赛事推广和传播史上尚属首次。

  “武林大会”走向国际,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为中国本土赛事的市场化运营树立了典范。“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 “武林大会”的成功为中国本土赛事指明了方向,也就是在充分发挥本土赛事文化核心的基础上,通过市场化和品牌化的运营,构建完善的赛事品牌体系,以民族特色为基础突出赛事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才能创建具有民族特色的强势品牌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