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国际:“武林大会”年度评选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9:35  央视国际

  英雄人物,一直在武林世界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古往今来,武侠作品中所描绘的武林英雄多是武功盖世的高手,踌躇满志的壮士,侠骨柔情的好汉……而《武林盛典》现场也将诞生一批武林英雄,他们来自现实生活中,他们究竟是不是真正的武林英雄?通过参与2007CCTV“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您便可以一目了然。

  2007CCTV“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联合主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该项评选旨在通过对“武林大会”各拳种参赛选手的年度表现进行梳理和总结,评选出拳法精湛、战绩显赫、深受欢迎的优秀选手并予以嘉奖和大力推广,以表彰他们在本年度对中华传统武术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评选活动于2007年12月6日正式启动。通过组委会推荐、评审团评选和大众投票评选三种形式评选出2007年度CCTV“武林大会”的各路英雄人物。届时在《武林盛典》现场,“武林大会” 2007年度武林英雄榜将隆重揭晓,“武林大会”的各路武林英雄将集体登场,展现当代中华传统武术的宏大场面、拳种魅力和英雄风采。由组委会邀请的体育界、武术界、传媒界的知名人士和明星人物将为 “武林大会”的武林英雄们颁奖,与武林英雄们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本次评选将通过评委会的评选结合社会公众的投票产生2007CCTV“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最终各项大奖,包括最佳运动员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技法传承奖、最佳敢斗奖、最具感动奖和最具魅力奖六大奖项。

  评选活动不仅为“武林大会”构架了系统的武林英雄价值观体系,丰富了赛事英雄形象,更是为中华传统武术打造了记载历史,传承荣耀的武术荣誉殿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