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国奥没赢国足能赢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奥国足明年都重任在肩,来华陪练的德甲弱旅科特布斯陪完国奥陪国足,正好可以检验一下这两支中国国字号哪支更强。今晚8点,在清远名将基地“憋”了大半个月的国足将迎战科特布斯,虽然缺少了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三大主力,但“国足二队”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为2007年收一个豹尾。

  在跟随国奥集训并完成5天3赛后,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等超龄国脚返回国足再战科特布斯的要求未被接纳,杜伊和福拉多都认为他们需要休息,加上伤病原因,今天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的国足阵容充其量只能算是“二队”,三条线上都缺少有分量的人物:后防张笑非、王霄、张永海、张帅,中场王栋、翟彦鹏、郑斌、刘健、肇俊哲,前锋曲波,只有王栋算是今年亚洲杯上的主力球员。

  不过,福拉多并未因此怠慢2007年的最后一战,“从11月30日到现在,球员们也需要一场比赛来检验集训的成果,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无法参加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而现在是他们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 本报广州电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