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谁来负这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00  深圳晚报

  笔者已无数次被追问:“深圳队到底怎么办?”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深足转让消息的沉寂,回答这个问题的难度不断在增加,考虑答案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有人说“让市足协托管啊”。问题是,在深圳这样一个单位成本很高的商业城市,市足协这样一个事业单位,怎么能承受球队动不动就十万、百万的开支?更直接的是,投资人能把俱乐部无偿交给市足协托管吗?

  有人说“让杨塞新表个态,不干就别死撑了”。人家已经明确表态了,我不玩了,我要转让。但是人家开价5000万,还价3500万,再低我不答应,我情愿让它烂掉。如果从一个企业的角度考虑,这样做又似乎没什么问题。

  倒是香雪制药明确了态度:杨塞新不撒手我就不赞助了,除非你给我重新签合同,明确你投资多少钱。

  其他深圳企业也和香雪制药一样,不愿意和杨塞新讨价还价,于是集体保持沉默。

  问题的关键之关键是:这是一个入不敷出的企业;这是一个没有盈利前景的企业。但这又是一个社会影响力巨大、投资潜力不小的企业。于是,各方拉扯的结果,就是按兵不动,就是没有进展。于是,俱乐部临时任命麦超当这个“教练组组长”,而不是正式任命 “主教练”。但是,连自己能干多久都不知道、连最基本的买人卖人都没权力的主帅,他能发挥多少能力?

  如果不换投资人,如果不买内外援,如果放走队中的主力……请问深圳队新赛季会有什么下场——降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