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钢琴家孔祥东新浪开博:他的作品参选奥运主题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34  名人博客
著名钢琴家孔祥东新浪开博:他的作品参选奥运主题曲

孔祥东做客新浪畅谈奥运主题歌曲《Forever Friends》

  近日,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开通了在新浪的博客。(点击访问孔祥东博客)

  孔祥东先生作为蜚声海内外的优秀钢琴家,表演了诸如《黄河》、《我的祖国》等一大批打动人心的经典曲目。

  2007年,孔祥东与著名作曲家莫洛德尔Giorgio Moroder又活跃在北京奥运筹备的舞台中,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精彩亮相、两人共同创作参选的奥运主题曲《Forever Friends》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孔祥东在自己博客里所说:“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充分享受音乐为我们带来的快乐!”

  孔祥东在自己最新一篇博客中回忆了《Forever Friends》这首歌的诞生前后,并颇为动情地怀念了自己的老友何健民。(点击看全文)

  ——晚饭后,我独自回到住所。11月底北京的寒夜竟如此寂静,这与几小时前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报告厅内喧闹的媒体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站在窗口仰望天空,心里默默的念着:“Tom,你看见了吗?你那么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Tom原名Thomas Ho(何健民),但熟悉他的朋友们都喜欢叫他Tom。他是好莱坞成功的华人电影制作人,也是用尽全力、默默的热爱、帮助中国的海外华人,同时也是《Forever Friends》这首歌的总策划、制作人。

  ——Tom是个非常乐于帮助朋友的人,他一生未婚,始终把朋友当作家人来看待,无私的帮助别人。他也是很多人心中的老大哥,当我们失意、痛苦的时候,他总是会伸出援助之手,却从不肯索取回报。记得有一次我情绪非常低落,糊里糊涂的开着车到了他家,一住就是半个多月,他从来都没嫌我烦,甚至还会陪我逛街散心、开导我,把我拉出情绪的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