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效农:姚明?易什么联?我不认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06  重庆晚报
郎效农:姚明?易什么联?我不认识!

(郎效农不识易建联)

  第一运动之争”本是一个人尽可言的讨论,但在坐惯了“足球老大”位置的中国足协部分领导的眼中,这却像是一个不值一提的问题。昨晚记者打通中超联赛秘书长郎效农的电话之后,对方一听到是与篮球有关的问题后立即表现出了不耐烦的情绪,当记者提到NBA中国德比的奇高收视率时,郎效农竟说:“姚明?易什么联?是谁我都不知道!”

  关于目前出现的“篮球在中国超越足球成为第一运动”的说法,郎效农很不以为然。“这个观点我不太清楚,我想是在宣传吧,就让他们宣传呗。我没必要评价。”记者关于中国德比的问题还没说完,郎效农就直接回答:“姚明?易什么联?是谁我都不知道!那是篮球的事,你应该问篮协,我什么都不知道。足球和篮球也没什么可比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