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报》:阿联将冲破审美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56  竞报

  在1999-2000赛季,火箭队的票房下滑严重,排在了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但是自从2002年姚明加盟之后,火箭队的球市有所好转,在火箭队签下姚明之前的一个赛季,也就是2001-2002赛季,火箭队的观众人数为11737名,排在NBA倒数第一位。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火箭俱乐部卖出了18232张门票,这个数字可以排在球队主场揭幕战观众数的历史第二位。在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德比到来的时候,火箭队本赛季将第二次呈现满座的局面。

  在易建联最初到达雄鹿的时候,密尔沃基媒体和球迷并不持支持的态度,但是易建联在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改变着密尔沃基人对他的态度,在上一场主场作战的时候,他更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很多华人社区都开始有组织地去买票观看易建联的比赛。

  一名菜鸟与老兵的对决,易建联最大的优势是冲破人们的视觉疲劳。姚明的比赛,大家看了6年了,低迷的、激情的,任何一种状态下的姚明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易建联能为密尔沃基注入新的活力,在这场比赛中,也将成为一个新的亮点。

竞报记者 苏珍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