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坛周报:让奥运走进我们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3  体坛周报

  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也使我们国人的心跳逐渐加速;随着它的脚步,我们热血沸腾!

  还清晰的记得2001年7月13日晚上,莫斯科,萨马兰奇先生宣布北京申奥成功,我是多么兴奋,是多么开心!

  一眨眼的时间,这一晚过了6年,还有300多天北京奥运会就将开幕,一个个日日夜夜,我天天守侯着奥运会的消息,现在我会去留意一些我以前不了解的奥运知识;更激动的是,我在2006年8月8日早上8点,就是距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的日子里,我在北京奥运倒计时牌前拍下了一张一秒不差的照片——我拍完了是多么兴奋,因为那一瞬间不会再有——也许是巧合,但我觉得,那是一种执着——一种对奥运会的执着。

  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先生曾说奥林匹克精神既包括又超越了竞技精神,它给人带来悦乐感,带来美感和荣誉感,它可以让大众参与,促进社会和平,公平和教育,推动社会的进步,它是一种自然美,音乐美,荣誉美!

  从此刻开始,北京奥运就装进我们胸膛,我们虽不能在奥运第一线添砖加瓦,,但在后方我们也要全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当“祥云”发布的那一天,我就有梦想去摸一摸它,哪怕是亲眼看一看它,甚至梦到去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我心中,这是我为奥运会做出的最大贡献——传递梦想。在我们平常老百姓看来,它之所以叫圣火,是因为火种是神圣的,是上天赐予人类的一点光亮,它是纯洁无暇的,而且2008年将第一次在北京上空燃起,这难道还不令人期待吗?而在点燃之前的漫长传递,更是老百姓心中的最高奥运荣誉,火炬不仅仅是在传递一个火种,还是在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更是在传递各国人民的情谊,三者合一,赋予世界每一个角落,不是更加美好吗?我相信到那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会疯狂,我更是其中之一,我更想让它们富于我的灵魂,让我也像火种一样无暇,纯真,传递出我自己的激情和梦想,并最后点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传递中来,更能让整个社会与北京奥运互动,这才体现出顾拜旦先生所说的“大众参与”。

  我爱北京奥运,爱火炬传递,多希望为北京奥运贡献出一份力,更希望举着火炬跑上几百米,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这才是我最美好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