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激的角逐时间的较量 F1摩托艇赛场魅力的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57  泓鼎国际

  深圳的整个赛场建设过程只有短短8个月,所以深圳F1摩托艇赛场目前只能说是初具雏形,但是在21日比赛的时候没有一个能看的出这么大的工程是在短短的八个月建成的,这样迎来了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的引擎轰鸣声,在南山后海内湾的上空归于平静。对于深圳来说,一场“水上革命”却正悄悄酝酿。

  刺激的角逐

  F1摩托艇的赛事是每年举办10站左右赛事;每站比赛受众约10亿人次;全年赛事受众超过100亿人次……F1摩托艇世锦赛的这组数据,对于每一个城市都充满诱惑力。而对于充满年轻活力又拥有丰富水上资源的深圳,这当然是一个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作为一项全球赛事,F1摩托艇世锦赛赛事全程通过TWI三颗同步卫星向全球传递,全球121个国家的电视台对赛事进行转播,191个国家的电视台、2000多家平面媒体对赛事进行专题报道。正如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所言,在赛事前后的这段时间,全世界摩托艇运动的爱好者都会将目光聚焦到深圳。F1摩托艇赛事最大的看点是什么?当然是超炫的速度。F1摩托艇赛事最大的看点是什么?当然是超炫的速度。

  时间的较量

  F1摩托艇最高时速能达到250公里,且能在3.5秒内从静止的状态瞬间加速到时速100公里。最惊心动魄的是,即使在最小角度的拐弯处,摩托艇也能保持160至180公里的时速。由于没有刹车,又能在起伏不平的水面上行驶,摩托艇几乎是在水面上飞翔,惊险的场面层出不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