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从哪里开始,到哪里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09  新京报

  辛吉斯是一位巨星级的冠军选手,在全世界都是球迷们崇拜的对象。在复出的两年时间里,她再次向人们证明自己能保持在最顶级的水准行列。她永远都是值得尊敬的对象,特别是她令人难以企及的格调,以及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智慧和赛场外的职业素养。———WTA主席拉里·斯科特在辛吉斯宣布退役后说

  苏黎世时间11月1日下午,辛吉斯出现在她曾经宣布复出的那家酒店,“二度退役”是大多数媒体事先已经猜到的,不过辛吉斯率先宣布的另一个消息却让全世界都震惊了。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我一直对大家保持着开放和诚实的态度。现在,我被一家外包药检公司控诉在

温网期间服用可卡因检查呈阳性。对此,我感到如此的震惊和恐惧。”辛吉斯在发布会上宣读了自己的一份声明,此外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在宣读完这个消息后,辛吉斯宣布退役,不过否认与可卡因呈阳性有关。“从年龄和身体方面考虑,我才决定退役。”辛吉斯说她不会回答任何问题,律师告诫过她,过多的言论可能会给她带来更多麻烦。辛吉斯称她咨询过相关人员,如果这样与反兴奋剂组织不停地申诉下去,会耗上好几年,她不想以这样的身份参赛。

  辛吉斯的经纪人马里奥表示在9月中旬已知道可卡因检查呈阳性,那时辛吉斯还在北京参加中网。而第2次检查结果出来是在随后的两到三周时间,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辛吉斯宣布退出苏黎世公开赛和本赛季所有剩余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