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明月初升空黑马现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本以为势均力敌的榜首之争,没想到变成了一边倒的无悬念较量。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11轮比赛中,天津队在主场3:0大胜“黑马”江苏队,以六连胜的稳定表现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三天前刚刚加盟天津队的国手薛明首发出场,她与魏秋月的“明月合璧”给天津队增色不少。

  本轮之前天津队和江苏队分列积分榜第一和第三位,如此事关争冠形势的比赛再加上薛明的火线加盟,因此昨天两队的较量极为引人注目。昨天天津队首发阵容唯一的变化就是薛明顶替了杨亚男的副攻位置。首局天津队两名主攻表现出色,再加上薛明的有效拦网和积极掩护,江苏队很快陷入了全面被动。天津队以16: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比赛就失去了悬念,天津

女排十分顺利地以25:13拿下首局。第二局江苏队依然未见起色,自身一传的全面崩溃让进攻陷入混乱,天津队则连续利用拦网和反击机会迅速扩大优势,很快又以25:12再胜一局。第三局江苏队已经提前缴械,天津队一路领先,以25:14获胜,从而以3:0完胜江苏队。今天一早,天津队将乘坐大巴北上辽阳,准备下周二与辽宁队的强强对话。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南部2:3不敌辽宁,后者结束三连败;上海3:2战胜浙江;四川3:2力克八一,两连胜的佳绩让她们保组前景一片光明。今天本轮将进行最后一场较量,河南将在主场迎战山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