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现在我们暂时相信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服用可卡因?对于欣吉斯以及她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药检结果说是阳性,欣吉斯说自己无辜,那么我们究竟应该相信谁?在这个问题上,WTA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说得很明白:“在反兴奋剂领域,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所有选手在被最终证实之前都是假定清白的。”

  据欣吉斯透露,她是在6月29日温网期间接受尿检的,但她对兴奋剂检测机构的检测过程以及结果十分怀疑:“对这瓶取自于温网期间的尿样的调查过程中,我的律师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发现各种令人质疑之处,而且我们同样确信反兴奋剂检测机构的工作人员在取样的过程中有错误操作,而且他们甚至不能证明这瓶被检测出可卡因反应的尿样取自于我。”

  在职业网坛,第一次被证实服用可卡因将被禁赛两年。在此之前,只有一名女运动员遭受该惩罚,她是2002年的西班牙选手多明戈斯。此外还有两名男选手:在1995年的法网上,前世界第一维兰德和诺瓦切克被查出可卡因药检呈阳性。

  希望欣吉斯不要成为第四人,因为她此前留给我们的形象、记忆是那么完美。本报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