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忽悠——接着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2: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来腿脚利索的范伟,硬生生地被赵本山忽悠瘸了。那个老掉牙的小品,估计大家还时不时地提起,调剂心情,娱乐生活。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中超夺冠形势的分析,大同小异。大家都看好北京、长春和鲁能这三支球队。其中,北京队夺冠的呼声最高。

  其实,我并不太看好北京队。只要我们仔细分析一下最后几轮赛程就不难发现,北京队的对手都不弱,要想轻松拿分根本不可能。而长春队和鲁能泰山,增加积分的机会要大许多。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主场落败,输给了夺冠劲敌长春

亚泰。看着脸色铁青的李章洙,我分明感觉到北京国安最近被外界舆论忽悠“瘸”了:在外界众口一词的赞誉中,在N场保持不败的繁荣景象之下,御林军信心爆了棚,似乎没有意识到最后几场比赛的艰苦程度。昨晚,他们的失败,或许会成为一个分水岭,“永远争第一”还将继续作为一个口号流传下去。

  如果北京国安本赛季依然与冠军无缘,那么,他们是被外界的口水“忽悠”死的。

  从某种层面上看,外界舆论是一把双刃剑。大家夸你,你可能在鲜花和掌声中迷失了自己,背上包袱,开始患得患失,失去了当初的闯劲儿;大家批评你,你或许能在逆境中奋起,破釜沉舟,成就一番事业。

  在这一点上,长春亚泰俱乐部做得很到位。记得前一阵子,长春队内部并不肃静,将帅失和,球队几乎到了失控的境地。但是,俱乐部很快对有关队员作出了处罚,并且还放出风来,说什么“长春队本赛季不争冠军”,其理由在我看来就有点荒唐,他们竟然认为,“为了球队的长远考虑,不打明年的亚冠,所以不争中超冠军!”现在看来,那显然是长春亚泰“忽悠”大家的一个小把戏。

  忽悠,接着忽悠!咱们忽悠完北京队,再忽悠一下夺冠形势大好的长春亚泰,看能不能也把它忽悠瘸了?


王封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