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女足金靴花落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44  三秦都市报

  第四届女足世界杯即将落幕,金靴奖的归属成了一大悬念。目前射手榜上,玛塔以7球独占鳌头,但打进5球的挪威射手古尔布兰德森与玛塔的锋线搭档克里斯蒂安妮,打进4球的瓦姆巴赫也都是最佳射手的争夺者。谁将最终捧得金靴我们拭目以待 。

  充满神奇的玛塔,如果决赛中能继续保持着对美国队的水准和运气,那金靴奖将非她莫属。不过面对一场她从未经历过的世界杯决赛,对手又是前5场比赛中不失一球的德国人,玛塔肯定会受到德国高大后卫的重点“看护”,而这些将成为阻挠玛塔继续进球的巨大障碍。

  对于挪威前锋古尔布兰德森,三四名的比赛同样重要,因为她还有机会争夺最佳射手,而历史证明,在三四名决赛中,往往可以催生出金靴奖。与古尔布兰德森相同,目前进四球的美国前锋瓦姆巴赫在理论上也有机会,迈的美国队在进攻中有些过于依赖她的表现了,缺少队友更多的支持是阻挠瓦姆巴赫冲击金靴的因素。不过半决赛失败后的美国人急于在季军争夺中用进攻找回尊严,瓦姆巴赫将有更多进球的机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