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凤栖:顽强拼搏 飒爽英姿--记南京大学女子排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京大学代表团在本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女子组激烈的比赛中捷报频传,备受瞩目。

  南京大学女子排球队共由16名代表组成,平均身高约1.77米。在长期的训练和比赛中,形成以身体素质为基础,技术全面,打法快速多变,作风顽强的球队风格。在2006—2007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获得南方赛区第一,全国第三的好成绩。

  在本届女子排球队第一阶段A组赛中,南京大学女子排球队均以3:0战胜对手——上海理工大学队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队。两战全胜积四分以小组第一出线。9月27日下午,在与重庆工商大学队的对抗赛中,又以3:0的绝对优势获得胜利,打入决赛。

  南京大学女子排球队员白雪告诉记者,她们的配合很默契,每个队员都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全面,顽强是她们的信念;快速,多变是她们的特色。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队员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和状态,团结一致面对对手进攻。记者看到,刚刚打完比赛的队员们正在整理她们的着装,准备回所居住的宾馆休息调整。当问到明天晚上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决赛时,她为笑着告诉记者,她们将信心十足地迎接对手的挑战。

  (王凤栖)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