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早报:巴西姑娘 像小罗一样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6:42  天府早报

  4:0,这是一个令世界足坛为之震惊的比分,一个足以颠覆世界女足旧秩序的比分。这同时宣告:卧薪尝胆多年的巴西女足正向着“五星巴西男足”的成功轨迹稳步前进———桑巴王国,永远是足球的天堂。

  自世界女足运动开展以来,美国队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霸主地位:两获世界杯冠军;惟一一支在历届世界杯上均杀入4强的球队;3年来在国际比赛中保持着51场不败……但这样的骄人纪录,昨晚在充满朝气的巴西姑娘面前,耻辱般地画上休止符。

  不要责怪自摆乌龙的奥斯本、也不要责怪已经尽力的36岁老门将斯库里和累计两黄被罚下的博克斯,她们都不应是美国队失利的替罪羊。不是她们不拼命,而是对手太“凶猛”———面对充满朝气、正处在强劲上升势头的足坛新势力,美国姑娘纵有三头六臂也难以招架……

  当“世姐”玛塔像罗纳尔迪尼奥一样魔幻般地用脚后跟挑球过人并一击致命;当克里斯蒂安妮拥有一支和里瓦尔多同样神奇的左脚;当埃斯特尔像卡福一样在右路直上直下。这支令人恐怖的巴西女足,完全就是一支“克隆”的巴西男足。“六星巴西”指日可待———因为巴西姑娘们,都像小罗一样在踢球!

  (殷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