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蛋蛋专栏:关键还是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44  厦门日报

  “骇客”马里昂要转会?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来说,这或许将是最后一个重磅炸弹。

  自从AK47扬言离开爵士之后,流言就开始在这个多事之秋飘了起来。现在四届全明星马里昂也来凑热闹,他现在与盐湖城和洛杉矶都扯上了不明不白的暧昧关系。

  是联手科比还是接过基里连科的枪?是刻苦学习深奥的三角进攻还是陷入斯隆的整体战术?这些其实都只是球迷们一相情愿幻想出来的伪问题,真正决定骇客去向的还是棘手的高薪合约,是的,我们又回到了庸俗的金钱范畴里了。

  马里昂是太阳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他和球队的合约还剩下两年,总计达到了3420万美元,马里昂还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择权,可以跳出合约。马里昂对于续约合同的开价是3年6000万美元,这显然令已经超过奢侈税的太阳来说很难接受。他们想把马里昂交易出去,换来一个锋线多面手,无论是基里连科还是奥多姆薪水都比他少300万美元。

  爵士不是不想要骇客,但是他们的问题是基里连科离开的决心,也就是AK47拒绝6000万美元的剩余合同回去欧洲的决心到底有多大。湖人的问题同样是钱,用奥多姆换马里昂将使他们付出更高的薪水,这也是湖人杰里·巴斯犹豫不决的原因。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