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岛晨报:中超争冠怎一个乱字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14  半岛晨报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8轮,但是冠军的走向却更加扑朔迷离。本轮长鲁连三甲为争夺积分榜榜首之位而“大打出手”,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长春亚泰在客场大比分战胜辽小虎,成功捍卫了自己的领头羊地位。但是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则错过了抢分的良机,不无尴尬地失去了确立优势的机会,加上北京国安全胜对手,上海申花在大雨中遗憾告平,导致积分榜上第一集团继续呈现胶着的状态,冠军的归属依旧混乱不明。

  经历了一场平局,长春亚泰没有再放过夺冠路上拿分的机会,为了将自己领头羊的位置牢牢守住,他们不惜用犀利的进攻频频撕开对手的防线。上半场刚刚进行了30分钟,曹添堡和卡巴雷罗的两粒入球就早早地为长春亚泰奠定了胜局,将3分收入囊中。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亚泰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并暂时将与第二名之间的分差扩大到了3分,因此第一集团中,他们仍旧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大连实德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果直接影响着第一集团的争冠形势,如果主队能够获胜,就能够在争冠的道路上取得先机。但强强对话,激情碰撞的结果竟然是一场意想不到的平局,大连与天津的对攻战中,王圣在第41分钟破门得分,为实德创造了良好的开局,但是防守上的两次低级失误,不但彻底葬送了实德队的好局,也让他们失去了追赶亚泰的机会。若不是邹捷在终场前的灵光一现,他们将会被对手挤出积分榜三甲。

  刚刚迎来两连胜的

鲁能又一次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鲁能糟糕的后卫线再次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导致他们在主场遭遇河南队的逆转。不但痛失3分,更错过了追赶长春亚泰,超越大连实德的机会,鲁能除了扼腕之外,似乎再没有别的办法。

  武汉队的拼死防守和大雨让

申花队的前锋一再错失得分良机,虽然有一分入账,但是申花好像已经开始逐渐脱离第一集团。比起申花的停滞不前,国安则再度上升了一大步,凭借着徐云龙的进球,他们越过天津队升上积分榜第四名,冲入三甲似乎指日可待。而北京国安队的崛起,也让原本就扑朔迷离的争冠形式显得愈发混乱。见习记者吴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