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实德鲁能惨遭绊马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超争冠白热化之际,实德和鲁能却马失前蹄。鲁能主场爆冷被建业2比1逆转、实德主场2比2险平康师傅,两队放慢了追赶领头羊亚泰的步伐。

  连津之战赛前,双方打起了嘴仗。雅拉宾斯基称实德能力一般,根本没机会赢康师傅。实德方面则讽刺康师傅只会吹牛。上半场,王圣帮助实德先拔头筹。下半场风云突变,曹阳和查尔斯为康师傅反超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不久的邹捷为实德扳平比分。随着亚泰的胜利,实德与亚泰的积分差距拉大到3分。为躲避大连记者的发问,邦弗雷雷居然没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鲁能更是让人看不懂,居然主场1比2被保级球队建业逆转,好不容易追上的积分再度被
亚泰
拉大到4分,卫冕形势不容乐观。韩鹏为鲁能首开记录,顽强的建业在下半场凭借两名外援奥利弗和特兰切夫的进球,最终客场2比1实现惊天逆转。

  意外输球让山东球迷异常愤怒,众多球迷冲着远处鲁能教练席上高喊起来:“图拔,下课!”鲁能俱乐部表示虽然输了球,但还会支持主教练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