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名单公布 李小鹏张楠上榜不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9月1日,2007体操世锦赛将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开幕,中国体操队昨天也公布了参赛的18人名单,由名将杨威和程菲领衔,男女队员各9人。李小鹏和张楠虽然同时出现在名单中,不过他们几乎已经确定不会随队出征。

  在这份名单中,中国男队仍然由去年世锦赛“全能王”杨威领衔,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冯敬、冯喆和一直在养伤的李小鹏也一同入围了大名单。黄玉斌透露说小鹏目前伤情恢复良好,但是由于还没有完全恢复,作为“第九人”的他将会缺席本次世锦赛。

  而中国体操女队的阵容构成有着相对明显的改变,九人中竟有四人是全新面孔,她们分别是:江钰源、杨伊琳、肖莎和李珊珊。另外五人分别是:程菲、何宁、庞盼盼、周卓如和张楠。

  黄玉斌说,这也是为了增加新人的上场锻炼机会,同时也给

中国队博取更多获胜的新亮点,因此张楠已基本确定不会随队出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