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就怕贼惦记 卡卡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51  深圳晚报

      俗话说得好,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话糙理不糙,卡卡悬了。

      卡卡是个好小伙,他的心愿是终老米兰,最好能成为这座城市的一面旗帜。但在现代的足球圈,成为“奇货”已是理想的尽头,成为“旗帜”近于成仙得道的妄想。马尔蒂尼的时代正在过去,劳尔也不过是皇马的一块活化石。

      卡卡是个好小伙,忠于信仰、忠于爱情、忠于球队,然而信仰是个人的选择,爱情是两个人的选择,“忠于”一下难度不大,如何“忠于”球队又被球队“忠于”而不被卖掉?恐怕任何一个球员都没有答案。

      卡卡是个好小伙,但他首先是件“商品”,作为商业足球时代的“快男”,决定其未来的,不是他的忠诚,而是他的价值。罗纳尔多曾经是国米的旗帜、贝克汉姆曾经是

曼联的旗帜,齐达内、菲戈……哪一个不是旗帜呢?但最后都插上了马德里的城头。作为资本操控最为成熟、球星商业化开发最为彻底的
皇马
,买卖巨星自有其价值衡量标准与系统化运作之道,9000万欧元转会费、1300万欧元年薪的开价未必能击溃卡卡的忠诚,却足以吸引米兰俱乐部拨动算盘。皇马未必能在这个夏天吞下卡卡,但垂涎之心已露,便不会止步于卡卡的忠贞自守。卡卡未必花落马德里,但根本上,那将由米兰与皇马在谈判桌上决定。

      卡卡是个好小伙,他能选择自己的初夜,但他无法选择自己的老板。(李剑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