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百年环法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6: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凌晨,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落幕。在一片是否“用药”的质疑声中,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幸运儿”、西班牙车手康塔多夺得本届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同时他也获得了本届环法大赛的新人王头衔。意大利车手本纳蒂夺得最后一个赛段的冠军。

  2005年环法大赛结束,七冠王传奇阿姆斯特朗终于功成身退。2006年环法大赛终于迎来了新的王者——兰迪斯。不过,兰迪斯与阿姆斯特朗同为美国探索频道车队车手,兰迪斯一直为成就后者的传奇之路保驾护航,自己的06年加冕可以说是“阿姆斯特朗时代”的延续。今年,随着环法大赛四种颜色领骑衫得主最终归于80后的新人,可以说,环法大赛真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美国探索频道车队成为本届

环法自行车赛的大赢家,不仅荣登车队总成绩排行榜榜首,该车队两名车手还闯入个人总排名的前三名。康塔多以91小时0分26秒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他的队友赖费米尔获得第三名。比利时预言家/乐透车队的
澳大利亚
车手埃文斯获得亚军。

  最值得一提的是,1982年12月出生的康塔多、1983年1月的索勒,还有1980年10月出生的布南,这三名80后的年轻人分享了本届环法各单项排名之王。送走了阿姆斯特朗、送走了兰迪斯、送走了拉斯姆森,百年环法赛事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时代;80后的年轻人,将开始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