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厦足最后的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57  厦门日报

  火速签下后腰佐里奇,秘密请来伊万诺维奇,厦足誓留中超的决心无比坚定。

  明年,厦门就将迎来开展足球运动110周年的庆典,相信每一个足球人都不会看着厦足远离中超赛场甚至职业足坛。“厦门足球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厦足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次自救已经开始。

  佐里奇的到来,蓝狮队的排兵布阵无疑多了一个筹码,凌乱的中场也可以得以改善,进而激活耶利奇锋线上的发挥。当然,佐里奇不是梅尔坎,但是4名外援只能3人首发的规则却能给球队带来良性竞争。

  伊万诺维奇与阿里·肖显然有着本质的不同,后者是高洪波在球队没有降级危机时主动请来的,其帅位不会有任何威胁。前者可是厦足为实现保级的底线而采取的无奈之举,“顾问”的身份其实很灵活,本土教练组因此会有更大的危机感。

  如果保级成功,厦足的大旗明年继续飘扬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一旦降入中甲,厦足的未来将更加扑朔迷离。佐里奇和伊万诺维奇这两根最后的救命稻草,厦足一定要紧紧地抓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