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环法惊现兴奋剂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4日电 环法自行车赛24日惊曝兴奋剂丑闻,阿斯特纳车队的哈萨克斯坦名将维诺库罗夫在21日的一次兴奋剂检查中结果呈阳性。目前,该选手已经离开比赛地回到他在摩纳哥的住所。

  在21日进行的第13赛段争夺中,维诺库罗夫获得个人在环法赛上的首个计时赛段冠军。随后他又在23日进行的第15赛段比赛中夺冠。不过他在车手总排名榜上只列第23位,比保持黄色领骑衫的拉斯姆森慢了近半个小时。

  阿斯特纳车队24日宣布了这一消息,环法组委会主席克莱尔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组委会早已做好打击兴奋剂的准备,“对兴奋剂使用者绝不手软”。当有记者问,是否是因为环法赛程太过艰难才导致车手使用兴奋剂时,克莱尔说:“任何人作弊不是因为赛程太难,而是因为想拿第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