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更该开除贾秀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贾秀全,这个中国足球界天字第一号毁人不倦的教练,他怎么还能在国奥混事呢?

  我想吕征就算是说了再不敬的话,也定然不会向可爱的贾指导挥拳相向,更不会提出要和贾指导单挑,如果从犯错误的性质角度看,单单是贾秀全去年上演的要殴打中国记者的一幕,无论是情节还是恶劣影响都要比吕征犯的错误恶劣得多,何况他还不止一次犯过类似这样的错误。怎么他就一直可以安然地呆在国奥教练组的位置上呢?难道中国国奥队的管理真的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我想这个问题是问不着杜伊的,他没有这个权力来管贾秀全,如果说杜伊是一个统兵大将的话,那么地球人都知道,贾秀全实乃是中国足协派来的监军,类似于明朝军队里的太监监军角色,俗话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那么太监犯法又该与何人同罪呢?

  如果吕征犯的错误是事实的话,那么做出这样的处罚也是公平的。但是从处罚的目的看,处罚吕征显然不能解决目前国奥面临的最大问题,因为吕征绝非影响国奥战斗力的最大不安定因素。就如克劳琛曾经遭遇的问题一样,杜伊显然也遭遇了并且一直遭遇着和克劳琛一样的问题,即如何协调个人执教能力与足协僵化式管理体制的矛盾,而贾秀全显然就是足协这种僵化体制安插在国奥的代言人,而他恰恰是制约国奥未来走向的最大不安定因素之一。


济南 独孤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