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晚报:要实力 不要虚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5:18  《厦门晚报》

  点球

  因为被开除出国奥队,让小将吕征一夜成名。国足已经在亚洲杯上输掉了最后的遮羞布,国奥再也经不起任何折腾了。拿吕征开刀,希望能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

  随着杜伊的到来,国奥队的成绩稳步上升,球员的自信心也开始膨胀。从年初的欧洲拉练开始,国奥队就不断传来不和谐的声音。在欧洲拉练赛上,国奥队就曾与对手发生群殴事件。在前南非足球赛上,国奥在最后一战输球又输人,最终排名垫底。这次国奥赴意大利训练,又发生了球员与教练的冲突。国奥队怎么了,难道这就是球迷心目中的中国足球的未来吗?

  如今的国奥球员,都是一帮20岁出头的小伙子,他们基本上都是独生子女,他们的性格与前辈有明显的不同。舍我其谁的个性,让他们勇于向任何对手挑战。但足球需要用实力说话,并不能总是依靠激情踢球。一支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团结和稳定,如果球员与教练都不能友好相处,比赛也很难去战胜对手。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

中国足球也面临者前所未有的煎熬。国足已经没有指望了,国奥成了球迷惟一的希望。排除一切干扰,让国奥队安心备战北京奥运会成了当务之急。

  不管你在国内是多大的牌,在

世界足球的范围内,你只是一个无名小卒。认清了这一点,国奥队的小将你还有什么资格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