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日报:谁来负责?如何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22  湖北日报

  朱家军面对打平即出线的大好形势仍以3球惨败而在亚洲杯小组赛中遭到淘汰,谁该对这场溃败负责?

  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队失去在场上主动权起于朱广沪的换人与变阵,随着三个换人名额的用完,朱家军也溃不成军。上役对伊朗队时,中国队在上半时气势如虹的进攻打得对手狼狈不堪,同样是朱广沪的换人变阵将全队变得只会守不会攻,导致对手逆转扳平。朱广沪对在小组赛中之死毫无思想准备,赛后他冷漠的说他对这场失败负责。

  但是,谁对

中国队的前途负责?中国球迷刚刚燃烧起来的希望与热情又被窒息由谁来负责?其实朱广沪的这种“瞎指挥”由来已久,在亚洲杯外围赛与此后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一犯再犯,导致球迷失望和足协内部部分人士失去耐心,以至中国队只要是在国内比赛,“下课”声就不绝于耳。但是,力挺朱广沪继续统兵者,为什么一再盲目乐观,给出进亚洲杯四强的目标,甚至画出“夺冠”之饼。为了这个自欺欺人的目标,不仅否决了让国奥队练兵亚洲杯的提议,反倒让国奥队在用人上为朱家军让路。

  奥运会是重中之重,但国奥队在缺兵少将时远赴海外进行并无多少价值的热身赛,与此同时集结了

中国足球全部精英的朱家军在足协的带领之下,在亚洲杯上再次倒在“打平就出线但无法出线”的魔咒前,谁又来为这一切负责又如何负责?(彭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