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商报:拜托别糟蹋了武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6:05  长江商报

  敖剑锋/文

  如果有一个人把一头羊锯了角拉到你面前告诉你说这是一条疯狗,你不会相信,我也不信,所以,当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赛前说“我们要像武松打虎一样去屠狼”时,我知道那只是故事大王编造的又一个故事。

  拜托,别糟践武松了好不好!国足昨晚的表现,别说跟英武神勇的武松不沾边,窝囊惨样就连武大郎也自愧不如啊!龟缩防守斗志全无,主帅昏庸漏洞百出!如果昔日还有一点所谓的“疯狗”精神,而昨晚,那只在与伊朗队一役中打出“国足10年来最好上半场”的疯狗也死了!

  龙王唯一说对的是,乌兹别克队真的是只老虎!当老朱保守得只会在场边来回走步时,当国足后卫只会大脚解围的时候,当中场涣散形同虚设的时候,乌兹别克老虎不发威那才是不正常!当假武松遭遇真老虎,你不能指望像侯宝林

相声中的醉老虎那样配合着假武松,况且假老虎尚且有喝醉了撒泼的时候呢!

  疯狗!叫嚣疯狗精神的老朱恰恰缺少的就是疯狗的气概,如果死缠烂打,如果咬住不放,如果狂奔而出,“虎落平阳被犬欺”的一幕还有望在昨晚出现,可惜,咬人的狗不叫,会叫的老朱却不敢上前去咬!疯狗不狂,懦弱如羊!

  “像武松打虎一样去屠狼!”龙王说这个故事之前,还说过希特勒,说过成吉思汗……国足则输泰国负乌兹别克,“故事大王”真是名不虚传,拜托,以后改看《知音》吧。

  “中国队将以战无不胜的勇气来面对这场恶战,中国队进入四强的目标坚定不移。”这是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赛前的战斗檄文,之前他还说过“疯狗”、“侵略性打法”、“我想有个因扎吉”……“口号大王”的称号实至名归,拜托,以后多干点实事吧,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

  当故事大王遭遇口号大王,我们就看到了一出假武松打真虎的闹剧。下一幕,期待“故事大王大战口号大王”的精彩大戏上演,看谁能在新一轮的口水风暴中撑到最后,这也是

中国足球所能带给球迷的最后乐趣了!

  拜托,打假打到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