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王封:不一样的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天之内,咱们的国奥和国足让球迷彻底崩溃了。国奥可以0∶3输给国际米兰,国足为什么不能0∶3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呢?

  在赴欧拉练和亚洲杯这两条战线上,杜伊和朱广沪不约而同地送出了0∶3的比分。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灰头土脸的他俩算是扯平了,似乎让那些总是拿杜伊的优点来比照朱广沪的缺陷的人失去了基点。没办法,人们只好拿好多年前的戚务生来说事了。

  其实,国奥昨天凌晨0∶3不敌国米,场上形势对比没有最终比分那么悬殊。面对国米巨星,国奥打得相当有章法,进攻犀利,套路多变,可圈可点之处甚多。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国奥小将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杜伊也向人们展示了他那鲜明的执教思路∶无论场上局面如何,始终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然而,朱广沪显然要比杜伊城府深得多。老朱指挥比赛,一般人是看不出来他脑袋里面有怎样的活思想。甚至,很多球员也不会深刻领会他到底想怎样跟对手周旋。他想进攻,但是,常常会用后卫换下前锋;球队领先了,不知道该如何扩大战果;球队落后了,只能仰天长叹,全靠弟子在场上自由活动了。先进球不能让人放心,不进球让人更不放心,这样的国家队凭什么想继续在亚洲杯淘汰赛里混?

  我想,即便是国奥队来跟乌兹别克斯坦队踢,也不至于会出现0∶3的惨败。


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