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快报:除了骂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34  东南快报

  首先,请不要骂娘。

  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打道回府,对亚洲足球,对中国足球,对中国球迷都是一件好事。对朱广沪本人也是一件好事。

  我们不用再折磨朱广沪,我们也庆幸不用再受朱广沪折磨。

  首发11人,董方卓、毛剑卿、孙继海、张帅,居然有四个主力被放在了自己不适合的位置;王栋,这位朱广沪自己提拔起来的前卫,此前表现很争气,本场却又被朱广沪自己莫明其妙弃用;朱广沪本场几次战术调整,不仅无用,而且导致场面愈加混乱,连丢三球……一切的一切已足以说明,我们的朱广沪指导,不仅已经对比赛失控,而且已经对自己的判断力和足球哲学失控。

  问题的可怕程度在于,朱广沪的这种失控,不只是在昨晚

马来西亚的雨夜,而是已经失控了整整2年。

  去年,笔者去长沙采访亚洲杯预赛时,内部消息已经表明那将是朱广沪“最后一课”。然而最终朱广沪却没有下课。又是内部消息显示,在与足协主席的夜谈中,朱广沪惊世骇俗地提出了亚洲杯夺冠的口号,这个口号保住了他的帅位。

  亚洲杯夺冠,这个滑天下之大稽的口号,改变了足协主席的既定决策。画饼充饥,画了一个本无法让天下人相信连自己也决不可能相信的饼,而居然有人相信了,或者竟然假装相信了!

  朱广沪失控不可怕,朱广沪失控了整整两年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一个失控的国家队主帅的失控。这个失控才是一切灾难的根源,这个失控的责任由谁来背?

  因此,请不要骂娘。对着

中国足球骂娘,已经太腻了,太无趣了。

  这个时候,我们唯一需要的只有两个字:问责!

  这个时候,如果再没人为中国足球的全面性灾难承担责任,中国足球不如就对着亚洲杯冠军奖杯,绝望地一头撞死!

陈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