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新社:男足惨败乌兹别克 黯然结束亚洲杯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男足惨败乌兹别克黯然结束亚洲杯之旅

  七月十八日晚,中国队零比三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图为效力英超曼联的中国队董方卓盘球过人。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8日电在打平即可晋级的条件下,由朱广沪执教的中国国家男足,今晚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0:3败给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队,黯然结束此次亚洲杯之旅。

  这亦是自1980年后,27年来

中国男足首次无缘亚洲杯复赛。

  积分占优的中国队今天面对背水一战的乌兹别克队,却有三员大将缺阵:郑智和李玮峰因累计黄牌遭停赛,李雷雷脚伤未愈。开场后,中国队渐失中场,局面处于下风,但上半场仍力保球门未失。

  下半时约27分钟时,乌兹别克队在中国队门前混战中,利用中国队盯防漏洞,攻破球门。约14分钟后,乌兹别克队借前场左侧任意球再度得分。在补时阶段,乌兹别克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被挡出后又被补射穿过人墙入网。比分最终锁定0:3。

  而在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队员韩鹏在拼抢中受伤,队医紧急现场处理约5分钟,最终韩鹏被担架抬离。

  小组赛结束后,本届亚洲杯八强已全部产生,分别是:

伊拉克
澳大利亚
、日本、越南、沙特、韩国、伊朗和乌兹别克。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如下:7月21日,日本:澳大利亚,伊拉克:越南;7月22日,伊朗:韩国,沙特:乌兹别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