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美洲杯 “鸡肋”也有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6:43  三秦都市报

  美洲杯在经过21天的角逐终于在委内瑞拉首都马拉开波落下帷幕,本届美洲杯与以往相比,不仅延续了其狂野的风格,还在比赛质量上有所提高,在美洲杯日益边缘化的今天,本届美洲杯的成功无疑会使得美洲杯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有所提升。

  疯狂进攻

  南美足球以狂野著称,每个队的风格都是重攻轻守,本届美洲杯这一特点更显现得淋漓尽致。本届美洲杯,以阿根廷为首的几支球队高举进攻大旗,不仅比赛踢得精彩,进球更是一个接一个,在总共26场比赛中,12支球队共打入86粒入球,平均每场比赛攻入3.58球,这样的进球率无论是欧洲杯还是世界杯都是无法达到的,而且本届美洲杯,比赛的内容比以往都有了大幅度提高,进球更是各个精彩,在大大提高美洲杯的观赏程度之余,也让球迷感受到了美洲杯的独特魅力。

  明日大腕

  美洲杯被称为造星运动,从这里走出的大腕们不胜枚举,巴尔德拉玛、巴蒂斯图塔、卡洛斯、小罗纳尔多……今年美洲杯依然不缺天才,梅西、罗比尼奥自然不用多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有潜力的明星,

墨西哥队的卡斯蒂略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球员第一年入选国家队,就有着出色的表现,本届美洲杯上,他打入4球,其中戏耍巴西防线后取得的进球,更是被评为本届杯赛的最佳进球之一。除此之外,智利的苏亚索、委内瑞拉的门将罗尼·维加,前锋马尓多纳多都是很有前途的希望之星,假以时日他们必将在世界足坛刮起一阵美洲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