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日报:贝利就这样毁了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6:1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就像许多单位的门上贴着“防火防盗防记者”,世界足坛大凡有什么大赛,都会刻意提防一个人,他,就是贝利。

  贝利的乌鸦嘴早已经天下闻名,他看好谁,谁就完蛋。就本届美洲杯来说事,贝利先是批评了巴西队主帅邓加抛弃了桑巴足球的传统,接着又极其看好阿根廷队夺得本届美洲杯冠军。

  结果,可想而知……

  其实,这正是贝利一手策划的美洲杯版“无间道”。贝利爱国,其实胜过每一个巴西球员,其他球员顶多在赛场上拼搏,名利双收。而贝利则顶着全天下之大愤,把不值一钱的赞美送给先是飘飘然继尔胆战心惊、阵脚大乱的阿根廷人,却将一句句刺入心骨的批评式的反激励留给最爱的巴西队。他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毒。

  每届大赛,爱国的贝利都会看好除巴西以外的各支强队,每每一脸笑容,口吐莲花倍加赞颂。

  所以,命中注定的事情,就算阿根廷队再怎么躲,也是躲不开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