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国足被逼平非常遗憾 球员个人能力存在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面对强大的伊朗队,中国队昨日开场打得非常漂亮,尤其是前30分钟,队员基本上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潜能。2∶2的比分,对中国队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当然在2∶0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最后逼平,多少有一点遗憾。这是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日在点评中伊之战时说的一席话。

  成耀东说,应该说中国队对这场比赛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队员一上来就拔出刀子,与对手展开了白刃战。不仅压住了对手的气势,而且创造了不少的机会。而伊朗队面对中国队的挤压式打法,显得多少有点准备不足,而且一时难以适应,让中国队很快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在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队在下半场踢得有点保守,给了伊朗队反击的机会。

  成耀东说,从整场比赛来看,

中国队与伊朗队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对比赛节奏的掌控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