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娱乐信报:姚明是干什么的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深夜,机场,贵宾通道栏杆外。相机,录音笔,记者。这样的阵容作为一个体育记者不会陌生,每当有在我们看来天王巨星级的人物在首都机场出现,都会在机场看到一群翘首以待的记者,每个人都严阵以待,不时伸长脖子瞭望。而这天,我们等待的是中国篮球的大哥大:姚明。

  从中午等到深夜,尽管辛苦但是大家都无怨无悔,那是姚明啊,等待的人群中总会有人发出这样的感慨:10个小时,也就是姚明吧,换个人我们也要走了,随后周围人附和地点头表示赞同,接机的团队再次因为这个信念呈现出一片和谐。

  这时,让人崩溃的事情连续发生。几位机场工作人员下班之后,拿着手机向我们奔来,将手机调至拍摄状态,兴冲冲地问道:“今天这又是接谁啊?”答曰:姚明!语气中不乏自豪感。怎知,靓女听说之后,一脸的失望,收起手机,款款而去,眉目间没有丝毫的犹豫。

  看到靓女这般反应,在嘲讽与自我嘲讽之后,我等重整旗鼓,继续等待,结果却等来了更加惨烈的打击。一位知识女性打扮的女士翩然而至,轻启朱唇:你们接谁啊?我来了精神,这样的精英人物一定会对姚明这样的风云人物欣赏有加,再次答曰:姚明!女士看了我一眼,然后扭头走开,随风飘来一句话传到耳畔:姚明?干什么的呢?

  当即,我想起每次驾临徐昭佩宫殿的梁元帝,纵然得了天下,却只能看到徐妃半面的妆容,不禁失笑。姚明,这个在体育圈如雷贯耳的名字,如今也只得到了佳人扭头而去的待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