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亚洲规则”绊倒袋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6:30  信息时报

  本场比赛结束后,赛前叫嚣着要将亚洲杯奖杯捧回家的澳大利亚人不得不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入亚后的他们该怎样在亚洲足坛找到自己的定位。

  首先就是心态。在去年结束的亚洲杯上,澳大利亚的成绩非常出色,而这样的成绩显然让他们看不起亚洲对手,因此在赛前,澳大利亚的许多队员都叫嚣着本次亚洲杯的目标就是冠军,似乎对于亚洲其他强队根本不屑。中国有句古话叫“骄兵必败”,正是这样的心态让他们在首场比赛中意外地被阿曼逼平。

  刚刚加入亚足联的

澳大利亚人似乎很难适应“亚洲规则”。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澳大利亚的对手均是西亚球队,而西亚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动作比较多,尤其是第一场与阿曼的比赛中,阿曼球员的灵活跑动及各种手上的小动作让澳大利亚队员很难适应。不光如此,亚洲球队的打法似乎也让“袋鼠军团”感到非常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