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围剿“英超”,亚洲同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3: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从来都不齐心的亚洲各路诸侯,因为不速之客澳大利亚的到来而难得团结了一回。但没有想到的是,澳洲骇客竟如此不堪一击。如今澳队两战1平1负净负2球,小组出局的概率已近七成!

  由米堡门将施瓦泽、布莱克本后卫尼尔、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利物浦中场科维尔和纽卡前锋维杜卡组成中轴线的澳大利亚队,基本可视作一支英超球队。惯常在北大西洋暖流带来的冬雨中踢球的他们,深陷炎夏中南半岛的热带丛林,固有气候因素作祟;往年7月他们正在度假,现在把他们从假期拉回来打个劳什子的亚洲杯,紊乱的“生物钟”也能当作他们失败的借口。但这不是根本。根本原因在于,亚洲足球界整体上对英超的敌视。诚如亚足联主席哈曼两个月前对曼联亚洲行的开炮,“你们已经在亚洲卷走了如此多的财富,还要在亚洲杯期间搅局?”

  亚洲整体敌视英超,那么作为一支准“英超代表队”,澳大利亚想不成为众矢之的都难。

  只是没人能想到,站出来干掉澳洲袋鼠的,居然是

伊拉克队。两伊仿佛是澳大利亚的天敌:三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伊拉克正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澳大利亚,历史性地挺进四强;十年前的世界杯
预选赛
附加赛,伊朗凭借阿齐兹两粒珍贵的客场进球淘汰澳大利亚,搭上法兰西的末班车。这也是此前亚洲足球给澳大利亚最著名的两次重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