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别话题]让国奥代替国足出战亚洲杯-您怎么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57  新浪体育
[特别话题]让国奥代替国足出战亚洲杯-您怎么看?



  大眼说:让一支已有心理残疾的球队和一个六神无主的教练去打亚洲杯没有任何意义,我不相信它还能锻炼国家队,它反而会导致自信心进一步崩溃,甚至会--加剧整支球队的动荡和相互间的不信任……

  (李承鹏blog:请让国奥出战亚洲杯)

  大眼质问:为什么不让中国国奥队替代中国国家队出战亚洲杯?

  第一、在08奥运会之前中国国奥虽然拥有很多国际A级热身赛,但即使如“土伦杯”在竞赛意义上也难以和“亚洲杯”相提并论,因东道主身份直接参赛的中国国奥需要这样的高级别赛事打磨,这符合总局“奥运战略”;

  第二、在兵败曼谷后我们过多地把眼光放在朱广沪是否该下课上,其实之于中国足球长远发展——更重要的任务是谁来“上课”而不是某个人“下课”,据说这支国奥队有相当队员的年龄已在24、5岁了,其实他们本该在这个年龄时接班国家队。

  大眼结语:

  请让国奥替战亚洲杯,其实是对这支暮气沉沉没有进取心的国家队进行更新换代的人事加速!

您觉得是否该让国奥替战亚洲杯



 

进论坛畅谈-中国足球 关注国足

  (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