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川足走得太不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8:18 济南时报

  这是四川冠城队最后的一个主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四川队主教练和主持人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告别,“告别实德系,迎接川足回家。”

  当冠城老总吕锋本周四发出“让川足回家”的呼声之后,冠城转让的事宜已经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川军回家已经开始倒计时。在这样的前提下,今天对于四川冠城真正的意义在于:川军将最后一次以冠城队的称号出现在主场球迷的视线中,在龙泉上演最后的绝
唱,也意味着伴随川军走过三年光阴的冠城和戴在头上的“实德系”即将告别四川足球的历史舞台。

  打击“实德系”,早已成为中国足协2006年治理联赛的重点。中国足协此前已给两家俱乐部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两家俱乐部在2006年必须解决关联关系。足协的强硬态度以及川足逐渐失去“持续性开采价值”的双重因素,让实德方面下决心彻底将川足从实德的“战略蓝图”划出。在

冠城接手川军的三年中,四川足球也失去了许多宝贵的东西,多名知名球员离开或退役,看台上经常响起的“大连人滚出去的”的口号,都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成都金牌球市的衰落……

  不过川足也没有想到会这样完成自己的绝唱,三次被洞穿大门,两次被击中门柱,两名队员被罚离场,失败、红牌,冠城走得不光彩,真正的川足回来时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往日的感觉。记者 訾言(时报成都10月30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