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早报:绿城折花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2:3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职业足球5年来,绿城取得的最好成绩就是2002年在霍顿的带领下跻身足协杯4强,当时在1/8决赛中主场2比0击败甲A劲旅上海申花的战役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同样是足协杯1/8决赛,同样是坐镇黄龙主场,同样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3点30分,机会又来了!

  不过,历史几乎很难重演。一来赛制不同,3年前是一场定胜负,偶然性大;而今年采取主客场制,两队一周后还要在上海较量一回,爆冷的机会小了很多。尽管杜威、孙祥和
谢晖等大将参加国家队集训,但申花实力依然占优,尤其是马丁内斯和张玉宁的锋线强劲组合,绝对够绿城的防线喝一壶,要知道被申花主帅涅波评价为“顽强”的绿城后防,面对中甲的厦门和亚泰就弱不禁风,更不用说接受中超老四的考验了。此外,申花近期5连胜,绿城则遭遇了两次大败,两者势头都不同。

  不过,“有花堪折只需折,莫等无花空折枝”,绿城不会放弃,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他们也已经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而图穆更会拼命,因为曾效力大连实德的巴西前锋奥兰多已经在绿城跟队训练了,如果图穆不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他也许就要和绿城说再见了。

  据悉,本场比赛赫赫有名的上海滩“蓝魔”将杀到杭州,和“绿魂”进行拉拉队之间的比拼,而为了吸引球迷现场观战,绿城俱乐部推出了“购甲级票赢取DVD大奖”的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