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小马说球:战神啊!别老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44 球报

  刘玉栋是什么时候出道打球的,恐怕除了一些专业人士之外,没有几个人说得出来。但是刘玉栋的绰号“战神”却是所有喜欢CBA的球迷们所共知的。

  昨天,辽宁盼盼在客场再次见到了战神的风采,全场他得到34分,这对于35岁的战神就是一种鲜活的证明。无论是篮下进攻还是外线的远投,他都可以做得轻松自如,而且,他的每一次要位,站位,卡位都显示出了他的实战经验,给了盼盼队很大的打击。

  可以说,昨天的比赛,盼盼队根本就无法去防守战神。你动,我可以不动。我可以用我的经验和意识弥补体力的不足。你在要落位时,我可以用跑动来先站住你的要位,或是干扰你的落位,使你很难能够顺利完成进攻。

  所以说,战神在比赛中头脑非常的冷静。而盼盼的队员就没有找到遏制他的办法,使他在比赛中的发挥非常的出色,这也是盼盼队今天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诚然,失利是谁也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实又是非常清楚的,战神的状态很出色,有战神的八一双鹿电池队更是强大,现在的辽宁盼盼还不具备彻底解决对手的实力。

  有人说,希望战神老去,而我却说希望战神再生,CBA需要战神,中国篮球需要战神,更希望辽宁盼盼能够出现新的战神。

  作者为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评论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