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前瞻:进攻能力打了折扣 维拉虽羸红魔难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尽管维拉做客老特拉福德的往绩欠佳,但该队近来状态回升,曼联至多赢一球。

  在周四的足总杯重赛中,曼联客场以2比0战胜业余球队埃克塞特,C·罗纳尔多和鲁尼各入一球,但全队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斯科尔斯、吉格斯、鲁尼、罗纳尔多和内维尔等主要球员都首发出场,他们在迎战维拉时很可能继续上阵,将面临一周双赛造成的体能下降 。曼联前锋范尼和史密斯都在养伤,萨哈还没恢复状态,球队进攻能力打了折扣。

  维拉暂列英超积分榜第10位,中场大将亨德利表示:“我们要力争进入前六名。”前锋瓦塞尔因伤势恶化提前告别本赛季,应能激起另两名前锋安赫尔和卡尔顿·科尔的进取心,维拉中场的索拉诺和亨德利都有较强的得分能力。后防小将里奇维尔同梅尔博格的配合日渐默契,防守型中场希斯尔斯贝格伤愈复出,对稳固防守很有帮助。

  两队不久前在圣诞魔鬼赛程中有过交锋,曼联客场1比0小胜。曼联目前把握得分能力不强,维拉的反击威胁不小。此役看好曼联只胜一球,也有战平的可能。

  本报记者 刘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