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lhch2000:大家何苦为难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4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今天看到一副漫画,所谓的贝克汉姆偷情被抓的漫画?说实话,看得我有点那个,这点事情被反复拿来说,都没有停止过。套用成龙大哥说过的一句话,这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成龙大哥还生下了“小龙女”呢,媒体口诛笔伐的也没有那么猛烈,可小贝这点事情,被人揪着不放了。

  其实,自从贝克汉姆出道,尤其是成名以来,关于他的一切都能成为新闻,就更别 提这些带有颜色的事情,更是媒体大炒特炒的对象了。关于他的争论,也一直都没有停息过。他到底为什么出名?

  关于他的外貌,很多“资深球迷”是不屑的,他只是长得一张漂亮的脸蛋而已,和那些吃软饭的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不去踢球,估计去做其他什么事情也不会太失势。面部的轮廓清秀,特别是刚刚出道的时候,那个清秀的面庞,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了。加之会包装自己,不时换个新的发型,或者刺个新的文身,立刻成为大街小巷效仿的新潮流。

  其实长得好看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在这个注意力经济的时代,有卖点才会有市场,有市场才有的钱赚。会开发自己,这是一件好事,在自己的青春还能带来效益的时候多努力一把,无可厚非。

  关于他的球技,他的右脚强,传球精确,任意球发的精准,这让他成了主罚任意球和定位球的高手。还获得了1999年和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的提名,这时候有人跳出来了,他的左脚不行,只能踢定位球,运动中就瘸了,英格兰足坛的名宿正式如此评价他的,所以世界足球先生被技术全面的里瓦尔多和菲戈拿走了,他没有收获到什么,反而得到更多的批评,关于他不是个全才。

  这个,我认为,术业有专攻,每个人不可能都是全才,毕竟这是一个讲究团体合作的年代,人作为一个个体,做好自己的事情,和集体的磨合更加强一点,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这就是最大的贡献。

  关于辣妹,他的这个妻子也是很多人嘲笑的原因。说她不美,说她世俗,或者说吧,是精明。太工于心计,牢牢地将贝克汉姆抓在自己的手中,而且在外人看来,贝克汉姆始终是处在劣势,他只是辣妹摆弄的一个赚钱工具,或者说两个人一起敛财。

  其实,辣妹美不美,审美观的问题,我无法加以评论。但如果说是辣妹发现了贝克汉姆,并成功地包装了贝克汉姆,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只能说辣妹很有眼光,可以在小贝毫无名气的时候找到这块璞玉,成功地打磨为万人偶像,夫妻俩也成功地赚了一笔又一笔。所以当小贝的绯闻闹出来的时候,很少有人会相信他们要离婚,如今看来,离婚也还是很远。

  关于用情,上面说到辣妹,提到的也应该就是说贝克汉姆的爱情了,人们都否认贝克汉姆和辣妹之间结合与爱情有很大的关系,他们之间联系的更多的是利益的驱使,对钱财的追求,就像人们提起克林顿和希拉里的时候,更多的会说,他们之间多是政治的相连。这个听起来很悲凉的,婚姻中没有爱情,两个人同床异梦也是人们认为可能的。

  我其实觉得贝克汉姆对儿子的感情还是很真实的,至少,他有心接儿子上下学,在家里给儿子做好吃的东西,至少就一个父亲来说,他还是比较称职的,有那个亲力亲为的心。他和辣妹之间到底有没有爱情呢,这个我也不知道,可我想,至少现在他还是可以维护这个家庭的完整,给儿子完整的父爱。

  其实,这一切也都是我一个人的妄自揣测,真正冷暖只有贝克汉姆自己知道。可能在这个时代,被人们关注对于明星来说其实是一种幸福,被遗忘才是痛苦的根源,有人在想办法吸引媒体注意的同时,有人被媒体爆炒。不公平的背后也显示着市场的公平原则,注意力决定经济力。恐怕不是大家为难贝克汉姆,是大家帮助贝克汉姆占据媒体关注的焦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