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晚报:但愿这次盘点不会变成“盘卖家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这个周六,首届中超将谢幕。在希望中登台,在失望中结束。可谓中超元年的写照。

  贝莱特击败力帆后,看到了上岸曙光,但还没有成为现实。刘俊威最后时刻吃了红牌,也给贝莱特的后防线留下隐患。周六主场同四川冠城的“收官战”,到底能打成什么样子,叫人心里没底。

  贝莱特队今年变数重重,从赛季初的生猛,到赛中萎靡不振,再到最后的平稳,贝莱特很难打一场叫人放心的比赛。场上形势即便大好,也往往有利刃逼面之惊骇。说句大白话,“不叫人省心!”

  莫名想起了李章洙。李章洙在的时候,到重庆比赛,噱头常常比足球赛本身更引人入胜。某种程度上青渝之战往往演变成“李章洙德比”,且结果多为平局。物是人非,青渝之战也回归了足球赛本身的残酷。今年重庆队客场2:1击败青岛,青岛则在客场回应以2:0。曾经因一个人的魅力建立的熟稔,现在被相互的倾轧取代。而且,青岛很有可能借助此战最终逃离垫底噩梦。

  临近结束的时候,人们总免不了再回首。当下正是2004年收尾之际,媒体在点评,各单位在总结,把这一年的事倒腾一遍。看来无论是人还是一个团体,都有怀旧的习惯。

  中超也到了全面盘点的时候,如何收官?但愿这次“盘点”不会变成“盘卖家当”,再也不开张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