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乐山晚报于铁成:儿童节了 小朋友看中超乱哄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0:5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还有两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中超虽然与儿童节挂不上什么关系,不过今天晚上我是和一群小朋友一起看的比赛,场面乱哄哄的,让我不禁想到还是孩子们最快乐,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不会有太多的烦恼。但是长大了就不一样了,比如祁宏今天晚上就不可能睡一个好觉。2004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重量级比赛今天晚上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可谓中超开赛以来最位引人关注的一场,因为这也是中超首场德比大战:上海国际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本场比赛双方排出的阵型颇有默契,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和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竟不约而同地用上了传统的“442”。同时,双方也尽遣麾下主力,国际队派出了刚刚复出的阿尤和阿尔西诺组成强力锋线,中场大将由祁宏领衔,后防线由吴承瑛坐镇,江津充当门神。而申花队则由马丁内斯、张玉宁、孙祥、孙吉兄弟及于涛等悍将出征。双方一开场便展开了猛烈的对攻,第7分钟,李彦大力远射为国际队先拔头筹。申花队迅疾发起反攻,肖战波、张玉宁、孙祥等连续对国际球门造成威胁,但门将江津却连连发威,在上半场连接4次精彩扑救,让全场球迷为之高声欢呼。上半场在双方的猛烈拼抢中度过。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仍然处于胶着状态,国际队一直不能将比分扩大,申花队也难以将比分扳平。直到最后时刻,张玉宁终于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依靠”吴承瑛的“帮助”创造了点球。雨中,国际队球员的脸上流淌着的不像雨水,倒像是悲愤的眼泪。祁宏怒摔矿泉水瓶,而江津也一度解下手套。不过最后在国际队的总经理和上海足协的官员一再劝说下,比赛得以继续,阿尔贝茨一蹴而就,中超首场德比大战就这样以1:1收场。突然哼起齐秦的一首歌:无情的雨,轻轻把你淋湿……没有什么意义,也不是无厘头,其实是没什么象征意义的,呵呵。

  在今天晚上同时开哨的两场比赛中,沈阳金德队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最终,沈阳队凭借陈涛在第58分钟的破门,以1:0打破了于根伟赛前的3分愿望。而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重庆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辽宁队凭借臧海利、张勇海、王新欣、阿比齐的进球以4:0虐杀重庆队。力帆队四轮不胜,积分榜上垫底,余东风的初夏会很冷。

  乐山晚报于铁成/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