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Julien:永远喜欢费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看了新浪网上的那几篇文章,真的很感动,因为还有那么多人和我一样,如此疯狂的喜欢着FERRERO。

  当我在法网4/1决赛里看到他的时候,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从那以后就特别喜欢他,和三年前一样的疯狂。看他在罗兰加洛斯夺冠以后飞奔到观众席上和他女朋友接吻,我真的很难过,可是现在想想,我应该为他高兴。总觉得他很孤
单,现在不会了,有一个女孩子会永远陪着他,爱他。

  去年的美网对于他来说真的很可惜,在败给ANDY以后,我看他那忧郁的眼神中又多了一点叫失望的东西,觉得自己心好痛,可能比他还难过,打进美网的决赛,这对于他来说可能一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可是…………唉~~~~~~人生总会有那么多的无奈。

  我不知道为什么去年年底,他的情况居然会那么糟,也许他真的很累了,我很为他担心,和朋友说澳网他最多打进8强,但他却打进了4强,在接下来对费德勒的比赛中,我不奢望什么,因为现在已经足够了。但我还是希望他能赢,因为他的对手是费德勒,打败他会给FERRERO增加很多信心。

  我和朋友说过,今后一定要亲自去罗兰加洛斯为他加油,我会为他努力的,为我所爱的人努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