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football_qq:只爱费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5:5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他的迷人气质只有我们能感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赛场上,他通常只穿两种颜色的运动服--黑色或白色,我想这也许就是“蚊子”所特有的气质吧!称之为“蚊子”,相似的就是他的速度和那消瘦的身体。但他在红土赛场上的那股霸气和“胡安·卡洛斯”的名字就是称他为国王的依据。

  我与费雷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还是在2002年的上海大师杯赛上,8个穿唐装的外国人,只有费雷罗给我的感觉很特别:忧郁的眼神,心不在焉的表情,有些羞涩又腼腆,简
直就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而在决赛中,面对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休伊特,他表现出来的那股韧劲儿深深地吸引了我,也使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网球的魅力。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他那俊朗帅气的外表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尽管最后他输掉了比赛,但我已经成为了他忠实的Fan,并且坚定不移地支持着他。

  我为他在罗兰加洛斯的封王而高兴,也为他在美网决赛中的惜败而惋惜;我为他在比赛中每得一分而欢呼,也为他的每个失分而深感遗憾......不管他是“蚊子”还是“国王”,不管他是“全面发展”还是“红土之王”,我永远支持他,相信他的实力。因为是他让我懂得了网球,是网让我更深刻地了解了他。

  记得有种很好吃的chocolate也叫费雷罗,我吃过,味道很好,是我所吃过的chocolat中最棒的。真是费雷罗的chocolate好吃,费雷罗的人又长得帅,球也打得好。这也许是种巧合吧!我希望他也能像这种chocolate一样,好吃又回味无穷!

  胡安·卡洛斯·费雷罗--我相信这将是网球史上一个伟大的名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