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伦汀:天气原因造成麻烦不小 穿上蓝衫感觉很不错

特伦汀:天气原因造成麻烦不小 穿上蓝衫感觉很不错
2018年10月20日 22:58 新浪体育
特伦汀:天气原因造成麻烦不小 穿上蓝衫感觉很不错 特伦汀:天气原因造成麻烦不小 穿上蓝衫感觉很不错
莫斯孔胜关键战剑指总冠:会小心谨慎至最终胜利 莫斯孔胜关键战剑指总冠:会小心谨慎至最终胜利
“世巡赛·环广西”迎皇后赛段,莫斯孔单飞力压群雄。 “世巡赛·环广西”迎皇后赛段,莫斯孔单飞力压群雄。

  2018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第五赛段:柳州至桂林今天下午结束了比赛。来自米其顿-斯科特车队的意大利车手马泰奥•特伦汀(Matteo Trentin)在这场距离长达212.2的鏖战中,战胜对手夺得赛段冠军。这也是这位欧洲冠军首次身着米其顿-斯科特职业队服,为车队获得的首个职业赛单站冠军。

  “是的,此刻我非常开心!”赛后特伦汀兴奋地说,“虽然年中时我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夺得欧洲锦标赛冠军,但这场胜利是我转会米其顿-斯科特车队后,获得的第一场胜利。比赛最后我尝试跟随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冲刺火车,因为在结束全部爬坡之后我身边只剩下两名队友。当汉克曼尝试从我和队友Luca中间超越时,不小心将他带倒。但对我个人而言,今天结局是很完美的,我终于在赛季结束前在中国赛场为自己的车队带来一场世巡赛胜利。

  今天比赛相当困难,除了途中几个爬坡外,天气也给大家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虽然比赛时无暇仔细领略周围环境,但从柳州到桂林的赛道让我感觉像是在电影里看到过的,似曾相识的中国。我之前去过北京,但广西和北京相比是完全不同的风景,希望可以有机会更真切的看看这里的景色。”

  今天再次冲得赛段第二名,并在赛后穿上“漓泉啤酒”冲刺王蓝色领骑衫,来自博拉-汉斯格雅车队年轻的德国冠军阿克曼(Pascal Ackermann)赛后则表示:“我在环广西赛场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一个第一和两个第二名,能穿上冲刺王蓝衫我感觉很不错。明天的赛段和今天差不多,我没有理由不再去努力争取一场胜利。我很想在赛季末最终收获这件领骑衫!”

  “百年人寿”爬坡王圆点衫的争夺也异常激烈,在昨日丢失后,来自法国AG2R车队的迪利尔(Silvan Dillie)在今天比赛里展开反攻。他在突围集团中向途中爬坡点发起冲击,并如愿赛后重新将圆点衫收入。赛后迪利尔说:“夺取爬坡王是我本届环广西赛的目标,所以今天我又出现在突围集团中。明天是最后一个赛段,我和我的队友不会放弃,会为了目标努力。”

赛段爬坡桂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