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31分霍福德准三双 东部巅峰战猛龙胜绿军

小卡31分霍福德准三双 东部巅峰战猛龙胜绿军
2018年10月20日 10:42 新浪体育
猛龙赢下东部巅峰之战 猛龙赢下东部巅峰之战

  北京时间10月20日,猛龙主场113-101击败凯尔特人。猛龙(2-0)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21分6个篮板,凯尔-洛瑞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丹尼-格林14分。[东部两强正面交锋!欧文小卡2选1你挑谁]

  凯尔特人(1-1)先发五虎上双,凯里-欧文21分6次助攻,杰森-塔图姆16分9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几乎三双,得了1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海沃德14分7个篮板,杰伦-布朗13分。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东部将成为凯尔特人和猛龙的天下。新赛季第二场比赛,两队就狭路相逢。

  首节两队都取得胜利,凯尔特人靠的是出色的防守,但今天却拿猛龙有些没办法。

  首节凯尔特人还能将猛龙限制得只得18分,但此后两节都丢了30分以上。

  这样的比赛,不是凯尔特人喜欢的节奏,三节过后,他们以79-82落后。[变态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赛季][充值送1188][下载APP]

  凯尔特人几度缩小差距,但第四节无力反超。比赛还有2分53秒时,霍福德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只以99-101落后。

  格林和洛瑞相继还以三分,猛龙稳住阵脚。关键时刻绿军连续失手,而猛龙越战越勇,洛瑞又投中一球,伊巴卡补篮得手,连得10分后,在比赛还有32.9秒时以111-99锁定胜局。

  双方苦战了三节多,最后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分出胜负。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